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强化监督检查 助推棚改项目落实

  近日,安顺市西秀区纪委区监委开展棚户区改造大会战作风纪律专项监督检查,助推全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落地落实。


  整合监督力量,紧盯项目落实。


  成立棚户区改造大会战指挥部作风纪律督查组,研究制定《西秀区2018年棚户区改造大会战指挥部作风纪律监督检查工作方案》,重点监督检查相关部门贯彻落实棚改攻坚大会战决策部署推进情况、棚改攻坚大会战指挥体系运转情况、项目包保干部履职尽责情况以及是否存在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待棚改攻坚大会战工作,做表面文章等问题。


  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检查。


  各监督检查组采取地毯式摸排,现场实地查看项目等方式,围绕重点项目、重要环节开展有针对性监督检查,紧盯棚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干部作风问题,严肃查处底数不清,情况不明,项目推进不精准等问题,切实做到问题不及时推进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到位不放过。


  严肃追责问责,倒逼履职尽责。


  对收集、发现的涉嫌违纪违法的问题线索,及时移交工作组办公室,由工作组办公室按有关规定程序分办处置,对查证属实的从严问责,坚持“一案双查”、“一案双纠”,以严格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对查处的典型问题,在全区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强有力震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