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童行携力·助力成长”儿童抗逆力提升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近日,安顺市西秀区西街办事处妇联以“童行携力,助力成长”为主题的儿童抗逆力提升项目社区户外宣传活动,在互助农超门口举行。宣传活动以展板展示、发放资料、现场解说、游戏互动等多种形式展开,活动吸引了200多名市民参加。


图片1_副本.png


  活动现场,社区妇女志愿者们通过派发项目宣传单、情绪调适手册、人际交往手册、青春期早知道手册等资料向社区居民宣传解说抗逆力理念。互助社区设计了“我为抗逆力代言”“CBO的拨乱反正”“抗逆力活动连连看”以及“中秋佳节,我为抗逆力寄语”等有意思的环节,让社区居民通过参与游戏集印章兑换奖品的方式来了解抗逆力理念以及以往活动开展的情况,寓教于乐的趣味小游戏提升了社区居民参与的热情和积极性。


  据悉,对抗逆力理念和“三社联动•护蕾成长”流动儿童抗逆力提升项目宣传,扩大了知晓面和影响力,以期得到更多的社会支持。同时有利于公众正确了解和认识抗逆力理念,重视挫折教育和培育儿童抗逆力的重要性,营造了有助于儿童健康成长的支持性环境。


图片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