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新太社区开展社会化综合治税入户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综合治税、纳税征税、重大项目管理、服务企业等工作,掌握辖区经济运行情况、现需辖区上下联动,齐心协力抓好经济税收工作。根据《西秀区经济运行调度指挥中心指令》的通知,按照安顺市委常委、西秀区委书记、区经济运行调度指挥中心组长郭伟谊在2018年9月20日于西秀区社会化综合治税工作调度会议上提出的要求,近日,新太社区社会事务部部长携税务局工作员、市场监管工作员及居委工作员等一行人陪同开展了社会化综合治税入户工作。


图片3.png

治税入户工作现场


  在此次走访的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询问商户的经营、经济收入、商铺租金等情况,并详细填写《长期欠缴社会性房产税部分户数情况调查表》作为开展工作的依据。税务局工作员、市场监管工作员对已在名单上的18家未缴税商户下发了《税务事项通知书》,并且于规定日期前携带所需相关资料到西秀区税务局十分局申报缴纳应缴税款。


图片2.png

工作现场


  在此次开展的社会性综合治税工作中,工作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调查走访亮明身份,核实情况实实在在。做到有方法、有策略、有步骤、有力度、有效果,确保了社会化综合治税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