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安顺市西秀区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安顺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在警示教育基地正气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观看学习了自建党建国以来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论述,介绍了自古以来我国部分清廉志士的先进事迹,号召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自律,克己奉公。在警示厅,通过讲解员的认真解说及图文并茂的展示,用一例例真实鲜活的腐败案例告诫大家要算好人生“政治、经济、名誉、家庭、自由、健康、友情”七笔账,警示大家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敲廉洁自律钟。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坚定的思想信念,进一步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意识,常敲廉洁自律警钟,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做一名廉洁自律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