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女干部培训班开展“小桔灯”阅读分享会

  近日,安顺市西秀区2018年女干部培训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桔灯”阅读分享会,省文联副主席、安顺市文联主席姚晓英来到现场,和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感悟。


图片8.png



  活动中,家庭教育志愿者和女干班的学员进行了专题分享、阅读分享以及特色分享,广泛交流自己的阅读乐趣、读书感悟,并推荐好书好文。大家独到的见解和讲述,引起了现场学员的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作为2018年女干班的学员,很荣幸能参加今天的小桔灯阅读分享会,最大的感受就是作为一个女干部,也是一个孩子的妈妈,在家里面带动孩子读书,亲子阅读是一个很有意义的事情。对我自己,对孩子也是影响很深的事情,希望大家能够把它做下去,传承下去。”学员叶鹃向记者分享参加本次活动的感受。


图片9.png


  活动最后,姚晓英向学员们赠送了书籍,希望女干部们遨游书海,提升价值内涵,并借助阅读的力量,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构建和谐亲子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