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安顺城市会客厅 湖光山色入画来

  虹山湖作为一个集生态游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滨水绿色长廊,已然成为安顺市民休闲、锻炼、避暑纳凉的好去处。


图片1.png


  根据贵州省旅发委发布的《贵州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公告》,去年11月虹山湖旅游景区等14家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批准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虹山湖成为了安顺人名副其实的“城市会客厅”。


  到虹山湖晨练的市民伍正达告诉记者:“这里景色优美、空气新鲜,作为这里的居民我们每天早晚都来走一趟,一是锻炼身体,二是来感受公园的美景,非常幸福。”


  “我们是外来的游客,今天来看到虹山湖的变化与我们初次来相比简直是翻天覆地的大变化,空气也好环境也好,真是避暑的好地方。”游客于培先赞美道。


  据悉,下一步,市区两级政府将继续完善虹山湖景区提升相关工作,让市民在感受“梦幻虹山”美景、休闲娱乐的同时,更真切地让虹山湖成为宣传安顺,凸显安顺城市之美的“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