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大西桥镇:加强景区环境整治 提升景区旅游形象

  近期,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茶荷水鱼”九溪景区(国家3A级景区)游客数量逐渐增多,景区环境负担加重,为改善景区环境卫生现状,安顺市西秀区大西桥镇多措并举加强环境卫生整治,确保景区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图片2.png

环卫工人打扫景区


  一是加大保洁力度。大西桥镇在做到垃圾日清日运的基础上,增加保洁人员,细划保洁区域(包括卫生死角),明确工作职责,及时清除垃圾,清理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的现象,提升景区旅游形象。


  二是加大巡查力度。大西桥镇创建工作督查小组每天加强巡查,督导景区内的住户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做好垃圾的集中收集和处理,确保各自区域内的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图片1.png

对景区环境进行维护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大西桥镇充分利用景区志愿服务工作站的平台,组织志愿者向游客广发宣传文明旅游的相关知识,引导广大游客文明停车、文明就餐,并主动参与和支持景区及周边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争做文明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