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启动英语教师境内国际化培训项目


  近日,中英合作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中小学英语教师境内国际化培训项目在西秀高中举行开班仪式,安顺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郭伟谊,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安仕德出席开班仪式。


图片8.png

开班现场


  开班仪式上,郭伟谊对安仕德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语言是文化沟通的桥梁,是认知世界的重要工具,开展西秀区中小学英语教师境内国际化培训项目,是西秀区文化交流迈向国际化的重要开篇,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拓宽更多的合作领域,让西秀浓郁的地域文化能够传播到英国。


  郭伟谊鼓励参加培训的教师们,珍惜机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的求知心态,融入培训之中,努力提升英语教学技能,促进全区英语教学事业的发展。


图片9.png

合影留念


  培训为期10天,邀请了来自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协会的两位高级培训师,为全区91名优秀中小学英语教师进行国际化培训,着重于提升教师的专业知识、教学理念与教学技能培训。据了解,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是英国皇家特许的国际性机构,在全球47个国家拥有100所英语教学中心。此次与西秀区的合作,是在贵州省合作与实施的第一个大规模教师培训项目,对提升全区中小学英语教学水平有着重要意义。


  开班仪式结束后,郭伟谊与安仕德一行参观了西秀高中的校园风貌,并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