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关岭县 > 正文

省森林城市核查组核查关岭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

  近日,省林业局法宣处副处长陆跃芳带队到关岭自治县核查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关岭副县长曾海平及市、县相关人员陪同。


  核查组通过听取关岭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汇报、观看关岭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宣传片、查阅相关资料、先后实地查看了关岭高铁站、关岭民族高级中学、领秀国际小区、车览灞陵大道等方式,详细核查关岭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建设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核查组认为,关岭自治县委、县政府对森林城市创建工作认知度高,申报积极,实施有力,尤其是对古树的保护,有效发展了林业文化;万亩水果基地种植有效将发展与生态两者相融合,效果明显;城区绿化让百姓的生活得到很大改善,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关岭全县上下要齐心协力,持续发力,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百姓对生态城市的认知度。要加大利用优良乡土植物种类、通道绿化、城市山体保护利用等力度,把关岭建设成为具有黔中县域特色的森林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