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关岭县 > 正文

关岭农商银行举行2018年贫困大学生入学捐赠仪式

  “感谢关岭农商银行对我们贫困大学生的资助,进入大学校园后,我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用学到的知识来回馈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今年以518分考上贵州大学的朱微同学感激的说道。

  8月28日,关岭农商银行到结对帮扶村围墙村举行2018年贫困大学生入学捐赠仪式,为围墙村今年考上大学的9名贫困学子每人送上2000元的助学资金,捐赠资金共计18000元。

  在捐助仪式上,永宁镇党委书记蔡家禹首先对关岭农商银行自帮扶围墙村以来所开展的各项帮扶工作给予肯定,对关岭农商银行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帮助围墙村贫困大学生圆梦表示感谢,其次向受助大学生寄予殷切希望,并激励9名受助大学生要发奋图强,刻苦学习,把社会的爱心转化为学习生活的动力,将来为社会和家庭多做贡献。

  随后获得资助贫困大学生代表作了发言:“感谢关岭农商银行、党委政府、围墙村村支两委给予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我们一定会以进取者的姿态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将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回馈社会,报效国家”。

  一直以来,关岭农商银行在投身公益慈善事业的过程中,始终注重教育扶贫。全行75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1+1”爱心育才工程,对在读贫困生采取帮生活、帮学习、帮思想、帮发展等方式,帮助贫困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完成学业,同时,帮助其家庭理清发展思路等,共同脱贫致富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