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镇宁:疫情防控不放松 ,供电服务指尖办

3.jpg


  2月17日,在镇宁自治县供电局城关供电所营业厅,工作人员正在用手机引导客户办理指尖服务,客户之间保持一米距离,在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对每一位用电客户健康负责的前提下,井然有序地开启线下供电服务工作。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镇宁供电局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为减少人员接触,推行线上渠道+热线自助,积极引导客户线上办理用电业务,片区客户经理24小时在线,全方位为辖区内客户提供电费查询、故障报修、用电咨询等服务,避免疫情扩散,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做好防护工作的同时,确保客户用电无忧。营业厅内实行业务“一窗办理”,严格进行“一测温、二登记、三受理”三步法,做好安全防护工作,要求工作人员全部配备口罩上班,进入营业厅客户在室外等待需保持距离,避免密集接触。


  营业厅人员全程引导客户办理用电业务,提供指尖服务,积极倡导客户通过关注南方电网95598微信公众号、微信、支付宝生活号等进行业务办理、电费查缴,宣传发放片区经理电话手册。


  镇宁供电局通过大力宣传线上办理用电业务,让客户足不出户便可体验便捷服务,解决用电问题,还加强营业厅清洁消毒工作,确保为客户和窗口员工提供安全可靠的营业环境。


  “走进消毒过的供电局营业厅干净整洁,防控做得很好,避免了人群聚集,工作人员还教会了我在手机上缴纳电费和办理业务,这样的服务真的很贴心,在这个特殊时期让我们感到安全。”刚进行测温登记,在手机上缴纳了电费的王大爷说道。


  在营业厅,镇宁供电局党委书记陈权对防控及客户服务工作进行了检查,并作出具体要求,确保在企业复工复产时期,抓好优质服务不放松,在做好防护工作的同时,全力确保客户用电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