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暖心!紫云自治县富民村镇银行为抗击疫情捐赠物资

紫云1.jpg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紫云自治县富民村镇银行要求公司全体员工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在单位工作群里发起募捐倡议,动员所有员工捐款捐物。自倡仪发出后,大家踊跃参与。有部分员工之前已向爱心基金会捐过款,看到单位倡仪后又再次捐款,感动的场面一幕接一幕……


  截至2月17日,该行向紫云自治县猫营镇、格凸河镇、猴场镇、云岭街道办等疫情防控一线共捐赠方便面90箱、矿泉水30件、火腿肠20件、白条鸡70只、鸡蛋5000枚、单位与个人合计捐款超23000元,捐款仍在持续中。为防控一线辛劳付出的工作者们提供生活保障,也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紫云自治县富民村镇银行始终将企业社会责任视为重要使命,积极回馈社会。紫云自治县富民村镇银行张德智董事长表示:“我行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定贯彻政府指引,尽己所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