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普定县组织专车输送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

普定2.png

  为全力做好2020年春节后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工作,2月18日,普定县组织3辆客运大巴车,为首批214名前往浙江宁波、金华的外出务工人员提供运力保障。至此,全面拉开了该县“点对点、一站式”服务保障外出务工人员安全有序返岗就业大幕。


  一手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手抓外出务工人员输送。普定县人社、卫健、交通运输等部门联合,有计划、分批次对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进行“点对点”输送。当天上午,首批214名外出务工人员经过核实登记、测量体温、领取口罩后,统一乘坐“点对点”输送返岗就业专车,不仅防控措施到位,还有专人护送。此举既能帮助外出务工人员免费乘车、顺利返岗,又通过两地对接、全程监测和密闭输送,最大程度确保外出务工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据悉,经摸底调查,春节后普定县有外出务工意愿群众9246人。在首批214名外出务工人员顺利到达浙江后,接下来将对其余外出务工人员进行分批输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