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市委常委、西秀区委书记郭伟谊到西秀区工投公司就2020年重点工作现场办公

图片12.jpg


  2月17日晚,安顺市委常委、西秀区委书记郭伟谊带队到西秀区工投公司现场办公,协调推进2020年重点工作。


  郭伟谊指出,区工投公司是整个西秀区工业化发展、经济发展的“领头羊”“牛鼻子”,要找准自身定位,继续完成公司治理、工程管理、融资管理、行政管理等多个模块的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公司选人用人机制,为企业的发展进一步夯实基础。


  郭伟谊强调,区工投公司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树立发展意识、危机意识、市场意识、攻坚意识,着眼长远谋划好发展战略和工作举措,积极应对向市场化转型的挑战,加强战略研究、行业和市场分析,进一步聚焦主业、创新发展,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郭伟谊要求,区工投公司要立足全局,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壮大,围绕产业定位,着眼自身优势,加强市场化的学习与实践,着力强化国有企业的经营能力,着重围绕工业、工业经济的发展和产业发展来做好投融资工作,整合资源,做好管理,抓实党建,为西秀经济发展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