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西秀区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电视电话会议

图片13.jpg


  2月17 日,西秀区疫情防控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期间企业(项目)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相关工作。安顺市委常委、西秀区委书记郭伟谊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全区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效果逐步显现。但当前大量企业、工厂陆续复工复产,人员流动频繁,容易出现疲劳松懈、放松警惕等情况,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更大挑战,提出了更高要求,要继续做好村组、企业、园区、社区等重点区域防疫工作,持续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准确把握形势,千方百计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成立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按照“一企一策”的要求加大帮扶力度,落实好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聚焦脱贫攻坚既定目标,层层压实脱贫攻坚挂牌督战责任和包保责任,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切实补齐工作短板,抓紧推进农业项目建设,完善作战台账。奋力夺取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