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平坝区十字乡:疫情防控有你们 蔬菜供应有我们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助力防疫一线工作人员,2月12日,平坝区十字乡十字村蔬菜种植户胡瑞兴将自己种植的4000余斤蔬菜免费捐赠给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该乡十字村沙戈组蔬菜种植一向是村里人的骄傲。在看到各地农户捐献蔬菜支援疫情防控的新闻后,十字乡派出所辅警胡虎虎想起了自家的一园子好菜,经过和父亲胡瑞兴的商量,他们一家决定把即将上市的白菜送给抗疫一线的工作者。


  当天在胡瑞兴家的菜地里,记者看到,一家三代人正忙着割菜、装车,一直忙活到中午11点,将满满2货车新鲜蔬菜捐赠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


  胡瑞兴妻子王顺琴告诉记者:“这是我们自家种的无公害蔬菜,我们愿意送给一线工作人员,表达一点心意。”


  胡瑞兴和王顺琴年近50,数十年来,夫妻俩一直靠种菜为生。胡瑞兴告诉记者,这些年在党的好政策下,农民的日子是越过越好了。如今国家有难,也想出点力为国家分担。


  当天中午12点,满载胡瑞兴一家人深情厚谊的爱心蔬菜先后送到十字乡人民政府、平坝区公安局统一发放给一线执勤的公安干警和乡村劝返点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