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紫云组织首批农民工赴浙江返岗就业

  2月18日,安顺市紫云自治县举行组织首批农民工赴浙江省返岗就业集中出发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朝阳出席仪式。

 

图片3.png


  仪式现场,工作人员为从各乡镇(街道)陆续赶来的外出返岗人员发放口罩。黄朝阳鼓励返岗就业人员,要坚定信心,安心工作,苦干实干。同时,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并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图片4.png


  据悉,本次返岗就业人员共计223人,10辆大巴车,并随车配备2名医务人员、数名公安干警和若干保障物资。就业地分别为浙江省宁波、金华、杭州等。


图片5.png

 

  “村支书给我们大家发信息,说免费护送我们到返岗就业地点,当时我就报了名。以前我们去一趟金华市需要608元的车费,这次不仅不花钱,政府还准备了路上的食物,配备医务人员和我们一起出发,保障我们身体安全,非常感激。”出发前,猫营镇狗场村返岗人员罗秉林告诉记者。

 

  截至目前,紫云自治县各乡镇(街道)已上报赴浙江省务工人员289人,县人社部门将按照目的地分批护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