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鄂州!160吨生活保障重点物资今日抵达

  八方驰援战疫情,众志成城克时艰! 按照国家确定的“一省支援一地市”的原则,安顺市作为贵州省支援湖北鄂州的市州之一,在接到指令后,立即组织支援生活物资运往支援地。安顺市西秀区区委区政府第一时间调运物资。


微信图片_202002141333131.jpg


  2月13日,在西秀区绿野芳田公司物流分拣中心,来自西秀区、开发区、平坝区、普定县、镇宁县、关岭自治县、紫云自治县、黄果树旅游区八个县区的援鄂物资车辆在此集结,一辆辆载着农产品及生活物资的卡车从各个县区驶来。为了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所有物资质量检测、分拣、包装、装车等任务,绿野芳田公司全员上岗,大家拧成了一股绳,肩并肩形成了“人肉传输带”,只为将所有物资尽快送往湖北,支援前线。晚上9时许,12辆车装车完毕,货车连夜启程,缓缓驶出绿野芳田公司,从东站上沪昆高速,车队将在高速上行驶约个20小时抵达鄂州指定移交物资地点,支持鄂州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微信图片_20200214133313.jpg


  据悉,此次共有来自8个县区的生猪、白条鸡、鸡蛋、香菇、白菜、白萝卜、韭菜、韭黄等约160吨生活保障重点物资,其中西秀区捐赠山药2吨、白菜8吨、莲花白6吨、土鸡蛋3000枚、白条鸡1.5吨、菜籽油1吨、猪肉0.5吨、珍珠米5吨。


微信图片_2020021413331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