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场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近日,安顺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场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精神,分析研究创建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创建工作,为今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好局、起好步。


  据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市场环境建设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以“一建七治”为主要工作内容,牵头组织开展各类市场交易场所、公益广告设置等整治,聚焦工作的短板和薄弱环节,推动解决了一批顽疾问题,有序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增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各成员单位必须按照市政府主要领导提出的抓创文就是抓民生、抓创文就是抓文化、抓创文就是抓形象的要求,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攻坚拔寨的责任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持续推进工作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到人,组织自查自纠,实施销号管理,加大督查力度,加强合作,畅通信息,掀起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新高潮。市场环境建设指挥部39个成员单位要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块使,在创建的关键之年交出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