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市2020年住房城乡建设、自然资源、 生态环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部署会召开

  1月17日,全市2020年住房城乡建设、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部署会召开。副市长杨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本次工作部署会的重要性,提高警惕,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认真扎实地全面抓好各项工作,切实提升老百姓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抓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巩固好有关工作成果,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城镇基础设施补短板重大项目建设、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和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各项工作,引导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提升城市运营管理水平,让城乡更美;要全力以赴抓好自然资源工作,加快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强化自然资源要素支撑、绿色发展和改革创新,加强地质灾害防治,让发展更快;要全力以赴抓好生态环保工作,严守环境质量底线,补齐短板、积极谋划,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强化责任意识,让生态更优;要全力以赴抓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完善政策、抓住重点,全民覆盖、防范风险,东西协作、引进培养,部门联动、强化落实,让社会更加稳定;要统筹抓好公积金、人民防空、债务化解、党风廉政建设及安全生产等其他工作,同时,做好一季度“开门红”工作。


  会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别就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