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市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会举行

  1月15日,全市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本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软件正版化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安排全市2020年软件正版化工作。省新闻出版局专家、安顺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技术人员应邀就软件正版化工作相关要点开展技术培训。


  会议指出,软件正版化工作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一项重要工作,对内关系民族软件产业健康发展,对外关系树立良好国际形象。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抓好软件正版化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加紧研判分析,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扎扎实实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要突出把牢关键环节,全力抓好软件正版化各项重点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反馈问题全面整改落实;要紧盯各类主体,力争实现软件正版化全方位全覆盖;要完善机构制度,推动形成工作合力和长效措施;要强化宣传培训,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要创新思路方法,综合运用各种手段增强工作效果。要全力加强组织领导,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狠抓工作推进、任务落实,着力压实工作责任、严格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市直各部门、各县(区、管委会)宣传部(政治部)、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