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市召开2019年 第十次城乡规划建设专题会

  12月2日,我市召开2019年第十次城乡规划建设专题会,副市长杨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就经开区(二环路风雷小区至安顺学院片区)用地性质调整专题评估报告等5个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有关事宜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汇报各有关事宜情况后,与会人员分别结合我市实际、具体事宜及各自职能职责进行讨论发言,并要求对讨论同意通过的事项按照程序完善相关手续。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相关工作顺利推进;要转变观念,用经营城市的理念建设城市,盘活有关资源,让城市真正实现建设得起来、管理得好;要统筹好城市的功能,统一考虑好全市的空间布局,充分考虑水、电、路、讯、污水等因素,对整个城市的分区和功能做到规划到位;要充分吸纳各个方面专家的意见,既要考虑硬件因素,也要考虑文化等因素,让城市规划更合理、功能更完善;在城市建设发展的同时,要充分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确保各项目建设推进稳定有序,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市发改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教育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