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市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12月2日,安顺市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本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茁,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蒋浩,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贵州省“回头看”工作情况反馈会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主要精神,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全市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风险防控等工作,推动我市政法工作迈向新台阶。


  张本强指出,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对我省目前的督导整改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工作中,我市要高度重视,按照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贵州省“回头看”工作情况反馈会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的部署要求,研究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坚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做到治标、治根、治本,不断把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到新水平。


  张本强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督导组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在全面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准确把握专项斗争的努力方向和重点突破,确保反馈整改取得更大成效、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战果。要准确把握斗争规律特点,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持续强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长效长治迈进,坚持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传导压力、激发动力,坚决把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全市社会安定稳定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