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前三季度安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度会召开

  11月12日,前三季度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度会暨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以及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杨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精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守底线补短板,紧盯目标不放松,严守环境质量底线,查缺补漏,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抓好中央和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查问题的整改;要抓改革促发展,全面推进生态环境损害制度改革。


  会议要求,要树立“四个意识”,把生态文明建设贯穿在各项工作中,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是否落实到位作为检验做到“两个维护”和开展主题教育成果的试金石。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问责”的要求,履行好职责,以钉钉子的精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主动工作,不断推进我市生态环境治理和管理体系的现代化,为创建富美安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