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市政府机关党组召开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近日,市政府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对照中央提出的“三个方面十八个是否”逐条进行检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差距、增进团结、共促提高。


  会议指出,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紧扣中央提出的“三个方面十八个是否”,坚持把自身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明确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真正达到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整改落实“快”的目的。同时加强对各支部各科室学习、遵守、贯彻党章党规情况的监督检查,共同维护党章党规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带头坚守真理、坚守正道、坚守原则、坚守规矩,推动主题教育真正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