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市领导带队到中国(安顺)石材城调研

  11月11日,副市长陈应武、市政协副主席毛连辉带队到中国(安顺)石材城开展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石材城4号馆,详细了解该馆的布置、运营等情况,要求西南石材公司要提升市场意识,结合各场馆功能定位,认真谋划好经营,积极发展会展经济,为项目聚集人气;有关部门要突出主体意识,敢于担当,加快有关场馆的手续完善工作,千方百计筹集资金,认真做好招商运营,丰富项目业态;要进一步加快市场化改革,强化目标管理,提升市场化管理水平,全方位盘活石材城;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主动上门对接,落实优惠政策,做好有关服务,全力推动招商项目落地;要加强项目营销推广,加大在主要交通枢纽沿线广告的投放力度,多角度、全方位做好宣传推广工作,提升石材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上,市工投公司、西南石材公司就中国(安顺)石材城项目建设推进、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镇宁自治县有关部门,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林业局等有关部门就有关问题的解决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