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市领导带队督导西秀区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1月9日,市委常委、西秀区委书记郭伟谊带队调研西秀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郭伟谊一行先后到黄果树大街、龙青路、祥云路、市府路、横二路等城区主要街道,对沿线小区、道路、基础设施、农贸市场等地的环境卫生、城市绿化、市政设施建设进行实地察看,并就各个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有关部门及时有效整改问题,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郭伟谊指出,西秀区作为主城区,市容环境体现着城市的形象与品位,也直接关系每一位市民的生产生活,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的相关问题必须要落实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大城市环境综合治理力度,加强市政设施维护、园林绿化建设、城市美化改造等工作力度,不断提升城市绿化、亮化、美化、净化水平;对城区喷绘广告、门头广告、规范停车、农贸市场、建筑工地、背街小巷环境卫生等工作要加强督促检查落实,对城区街道的花卉搭配、树类品种选择要加大力度整改,不断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提高城市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推动创文工作取得实效,为广大市民打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