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为民服务解难题 迅速解决群众诉求

   10月25日8时40分,中共安顺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接到群众王标电话,反映其妻子李小丽在市人民医院住院期间的生育医疗费用至今50多天了都还没有得到报销,几次到相关部门咨询未果,希望市委主题教育办能够帮助协调解决其妻子的医疗费用报销问题。


  接到问题反映后,市委主题教育办通过(安教办函〔2019〕3号)转市医疗保障局办理。办理期间,市医疗保障局从费用产生、费用审核、核定报销基本情况与王标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按照《安顺市城镇职工生育保险实施方案》和《安顺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实施方案》的规定进行解决,得到了李小丽及家属的认可和理解。


  11月5日,市委主题教育办回访了来电人王标,经满意度调查,王标对本次诉求办理表示满意。


  据了解,截止11月6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专线电话共接群众诉求来电5个,已办结1个。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进行整改。把百姓最关心的事、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放在突出位置,以学习提高认识,以整改抓好落实,让陈年的问题、“难啃的骨头”、“烫手的山芋”有人抓、有人管,并且抓出成效、管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