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10月1日,我市在金钟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委书记、市长陈训华,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潘立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贡桥,市政协主席杨华昌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及有关市级领导同志出席仪式。市委副书记吴刚平主持仪式。


  上午9时整,仪式正式开始。


  全体人员肃立。护旗手步伐铿锵,护卫着国旗来到升旗台前。升旗手齐步走上基座,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全体人员高唱国歌,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在广场冉冉升起。

  吴刚平在主持时说,70年栉风沐雨,70年筚路蓝缕,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安顺历届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砥砺奋进、攻坚克难,与祖国共成长。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扛起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重大政治责任,决胜同步全面小康,齐心协力谱写了瀑乡儿女发奋进取新篇章。今天,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续写新时代富美安顺改革发展新篇章共同奋斗。


  市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代表、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全国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代表、全国劳模代表、三八红旗手代表、老党员干部代表、老战士代表、少数民族代表、民警武警消防战士代表、医护人员代表,青岛市、安顺市学生代表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