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平坝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9月11日,平坝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对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乐平镇塘约村党总支书记左文学表示,将把“初心”和“使命”始终贯穿塘约建设全过程,把塘约打造成乡村旅游重点村。


  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天龙镇高田村第一书记明华表示,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在群众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在脱贫攻坚中展现青年一代的使命和担当。


  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肖菲表示,将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农业农村工作全过程,贯穿各个环节,结合秋冬季农业生产工作,以14个坝区结构调整为依托,不断加大全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力度,促进农业持续增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平坝区融媒体中心干部罗秀华表示,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必须牢记新时代赋予新闻工作者的职责使命,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用笔头和镜头采写更多“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新闻作品,讲好平坝故事,记录时代进步,生动展现平坝的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


  平坝区纪委审理室焦杨清表示,将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使自己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等方面均有所提升,忠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能职责,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林下村老党员郑培林表示,作为一名农村老党员,将不断加强学习,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具体为民服务中,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来源:平坝区主题教育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