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同步小康 奋力续写新时代富美安顺改革发展新篇章

  9月17日至1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书记、市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训华发言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奋力续写新时代富美安顺改革发展新篇章共同奋斗。


  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潘立德出席研讨会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贡桥,市政协主席杨华昌,市委副书记吴刚平,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逐一作了发言,紧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各自实际,谈认识、说体会,找问题、明方向。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守初心、感恩奋进担使命,切实推动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安顺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