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关岭自治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12日,关岭自治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且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县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实际列出学习清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奔着问题去,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坚韧不拔的韧劲坚决予以整治,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斗争,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全县脱贫摘帽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全县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必须通过开展主题教育,真正激发起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敢为人先、战天斗地”的精气神,向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发起最后总攻,确保今年顺利实现减贫摘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