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黉学坝路改造及配套小广场建设基本完工

  为确保全市旅发大会顺利召开,日前,西秀区黉学坝路改造项目施工方组织大量人力、物力,全力加快黉学坝路升级改造建设进度。目前,黉学坝路路面铺设已全部完成通车,与之配套的路口休闲小广场建设基本完成。

  在与虹山湖路接驳的黉学坝路路口记者看到,黉学坝路路面升级改造已全部完成,原有狭窄的沥青道路已被石棉石铺设且宽敞的路面所取代,并有车辆不时进出。而在路口一侧,与之配套的休闲小广场上,数十名施工人员正在技术人员指导下,对广场地面进行施工残渣清理和青石板的铺设。

  据项目施工方技术人员介绍,截至目前,黉学坝路路口至文庙广场主路已全部改造完成,现正进行道路两侧通电线路的埋设,择日将进行绿植栽种及照明灯光的安装。而路口的亲民休闲小广场建设,大型景观树木栽种已完成,现正进行地面青石及绿植景观台的外部石材铺设,工程量完成近80%。从建设风格上而言,广场整体视觉上力求清新简洁,其立面全部采用安顺本地产青石板,主立柱上将刻印安顺古城字样。广场建设将于近日全部完成。

  与此同时,为给全市旅发大会举行时前来车辆提供停放便利,以及后期地下停车场和酒店建设做好相关准备,施工方已在小广场后侧平整出大幅空地,并加紧对临时进出道路进行硬化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