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主题党日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9月12日,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四八烈士”黄齐生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活动中,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员代表谈了自己悟初心、担使命的深刻感悟;诵读了《王若飞致舅父黄齐生的家书》;参观了黄齐生故居和纪念堂;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悟初心、担使命”的主题讨论。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变,为人民谋幸福的使命、任务不变,党员同志带头表率作用不变,扎实干事、艰苦奋斗的精神不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体目标。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与学习践行训词精神结合起来,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努力开创安顺消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