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市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12日,市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以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