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市二〇一九年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 现场交流西秀区专场活动举行

  月12日,安顺市2019年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西秀区专场活动,在西秀区文化中心举行。

  活动以播放先进人物事迹视频、先进人物现场访谈、文艺表演相互穿插的形式进行。活动为陈大兴等10名西秀区“时代标兵”、丁凯等13名第四届“最美西秀人”、刘延飞等13名“最美西秀人”提名奖人选颁奖。

  近年来,西秀区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实施文明素质提升工程,涌现了一大批彰显传统美德、体现时代精神的道德楷模。截止目前,西秀区共推出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3人,全省道德模范9人、提名奖5人,“中国好人榜”上榜好人10人,“贵州好人榜”上榜好人39人,“最美安顺人”20人,“最美西秀人”31人,区级身边好人200余人、新时代文明实践之星12人、时代标兵10人。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榜样引领作用,宣传好人事迹,展示好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