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日报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2日,安顺日报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及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会议强调,安顺日报社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

  育落地见效,深化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调查研究,破解工作难题,深刻检视问题,全面查找短板,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实效。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主责主业,利用好报社全媒体资源,开设专题专栏,宣传好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宣传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宣传好全市各县区各部门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宣传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的收获体会。要抓好报社主题教育的宣传引导,及时发现、及时表扬一批报社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激励报社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