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紫云自治县委常委会听取禁毒工作汇报

  9月9日下午,紫云自治县委书记程华恩主持召开紫云自治县委十三届常委会第84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并专题听取1至8月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程华恩同志就做好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国家、省、市关于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批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敏锐的政治眼光和强烈的忧患意识提高思想认识,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完善保障制度、健全工作体系、强化工作措施、共同发力,县禁毒办要落实督导责任,引领全县各相关部门完成工作任务,切实把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二是要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做好创建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安顺市县(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考评细则》,全面梳理各项任务完成情况,找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补齐短板,要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完成进度,做好及时调度,随时盘点,实时推进,迎接市创建办近期的督导检查,确保顺利完成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各项任务;三是拟定组织召开全县创建工作会议,持续推进相关工作任务,全县上下凝聚合力,集中力量,要强化宣传教育,增强群众对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知晓率和禁毒工作的满意度,打一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攻坚战。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副主任、县创建领导小组副组长徐玉书传达国家禁毒委、省、市禁毒委关于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会议精神,并对全县1至8月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