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贵州省第三届电视广场舞大赛西秀赛区开赛


  日前,由贵州广播电视台、贵州广播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庆祝建国70周年暨“一树杯”贵州省第三届电视广场舞大赛西秀赛区在安顺市西秀区大润发时代广场精彩开赛。


1566292022(1).jpg

活动现场


  在动感的音乐声中大赛拉开帷幕。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队员们整齐的动作、优美的旋律、飘逸的舞步,舞出了全区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

 

  “这次举办的这个活动比较好,给了大家很大的鼓励,对我们的中老年人来说又健康,主要是锻炼健康,我健康我快乐,对大家都很有启发。”参赛选手许友菊高兴地说。

 

1566292032(1).jpg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我们贵州省第三届电视广场舞大赛,是为了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为全省的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展示精彩贵州的电视平台,帮助他们圆‘舞彩明星梦’。通过线下比赛 线上投票的方式,激发群众的参与感、归属感和自豪感,营造快乐祥和的参赛氛围,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贵州省广电网络公司安顺市西秀区分公司副经理齐维说。


  据悉,本届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县区为初赛。当天的比赛西秀区有21支队伍参加比赛,最终将在参赛队伍中决出前2名进入市级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