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青岛市北区党政代表团到西秀区开展东西部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考察


  近日,青岛市北区区委书记张新竹率党政代表团,到安顺市西秀区开展东西部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考察,并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进一步明确帮扶协作重点。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郭伟谊参加会议。



1566291537(1).jpg

会议现场


  郭伟谊对市北区考察团一行,来到西秀倾情帮扶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他指出,近年来,青岛市北区高度重视对西秀区的帮扶工作,把对西秀区的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开展了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扶贫协作,形成了“高层推动、部门联动、县区结对、全面协作、干部互派、资源共享、同心同行、聚焦脱贫、助力小康”的工作格局。在今后的工作中,西秀区将坚持把深化与市北区扶贫协作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不断深化与市北区的对接交流,推动双方在合作领域有新拓展、产业帮扶有新突破、人才交流有新成效,共同谱写两地东西部扶贫协作新篇章。



1566291548(1).jpg

捐赠仪式现场


  青岛市北区考察团表示,将立足优势资源和西秀区发展需求,密切两地间友好往来,促进双方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社会事业、基础设施、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重点在整村脱贫出列、产业扶贫、经贸发展等方面开展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