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西秀:百姓大舞台 秀生活 展风采 助创文

  8月23日,安顺市西秀区“秀出才艺·我快乐”百姓大舞台活动在虹山湖公园观景台举行。


3.jpg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将持续2天,于8月24日落幕。活动内容除了有歌唱、舞蹈、小品相声、朗诵、乐器演奏等表演而外,还有现场捐书、创文抢答互动环节,活动精彩纷呈,前来观看演出的市民络绎不绝。


1.jpg

飞天少儿舞蹈培训中心民族舞表演


  “这次活动演出地点就在虹山湖畔,衬托着舞台更加绚丽。而且,演出精彩,每个节目都十分专业,吸引眼球。”前来观看演出的市民王燕听闻有活动,晚饭后就带着家人前来参加,“而且还有‘创文’知识抢答,我还抢答对一到题目,拿到了小礼品呢。”


4.jpg

刺梨花艺术团朗诵、走秀表演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是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文艺节目,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


2.jpg

对获得“文明实践之星”称号的优秀志愿者进行颁奖


  活动现场还对9名获得“文明实践之星”称号的优秀志愿者进行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