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平坝区政协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

DSC00219.JP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8月20日,由平坝区政协主办、平坝区文联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书画展开展仪式在平坝区群众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书画展旨在泼墨平坝区70年建设、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的伟大成就,生动诠释“我和我的祖国”生生不息的深厚情感,让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得到传承和发扬,为新中国成立70年送上诚挚祝福。


  仪式结束后,所有参加开展仪式人员参观了由平坝区广大书画工作者和爱好者提供的书画作品,感受书画艺术带来的魅力和韵味。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86幅,其中书法作品42幅,美术作品44幅。参加此次书画展的人员广泛,既有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也有农民、商人等各行各业各界人士,小到10岁小学生、大到90多岁老人;书法作品书写内容有毛泽东等伟人的诗词,平坝志书记载历代文人墨客描写平坝地域的诗词及篇章节选;作品书体丰富,有浑然古朴篆隶,有工整隽秀的楷书,有挥洒自如的行草;绘画作品涉及国画、油画,内容有人物、山水、花鸟等多种题材。


  此次书画展从8月20日开始至10月10日结束。(张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