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曝光!安顺消防安全整治不间断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赵飞羽 胡岚

  近日,安顺消防开展了一系列消防安全检查,并对火灾隐患进行曝光。


  其中,贵州普定好又多购物有限公司位于贵州省安顺市普定县城关镇中轴大道凯旋城凯旋广场,在消防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该商场存在1.消防控制室无消防电话,2.消防控制室值班操作人员未按规定填写值班记录,3.商场内存在堵塞、占用疏散通道情况,4.部分常闭式防火门处于敞开状态,5.部分疏散指示标志损坏,6.商场水产销售区内电线私拉乱接未穿管保护现象,7.商场未落实“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的火灾隐患,消防监督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第十六条第一款第四项、第二十七条第二款及第二十八条之规定,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该商场于8月27日前整改完毕。

微信截图_20190822122928.jpg


微信截图_201908221223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