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平坝区众诚公益协会金秋助学 圆贫困学子大学梦

  • 作者:陈奎英 辜培忠
  • 编辑:
  • 来源:平坝区
  • 发布时间:2019-08-22 15:59:39

mmexport1566283948955.jpg

  8月18日,平坝区众诚公益协会举行2019“助力脱贫 圆梦大学”捐资助学活动,为17名贫困优秀学子现场发放78000元助学金(其中深圳狮子会捐赠20000元)。


  据悉,当天受捐助的学生中,14名是今年刚考上大学的学生,其余3名是今年继续受捐助的往届大学生。该协会根据每一位受捐助学生家庭情况的不同,捐助金额分别有5000元、4000元、2000元等不同档次。


  “感谢众诚公益协会,这是我第二次得到众诚公益协会的资助,我一定好好学习,争取做一个对社会有价值的人,并将爱心公益传承下去,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做到更好。”陈程代表受资助的学生发言。


  据了解,平坝区众诚公益协会成立于2007年,前身是平坝爱心车友俱乐部。12年来,该协会坚持不忘做公益的初心,陆续开展“金秋助学”、“高考免费接送”、“贫困家庭救助”等公益活动,帮助过孤寡老人、孤儿、失学孩子等困难人群。“在这12年时间里,我们从未停下过爱心助学的脚步。希望通过我们的微薄之力,能减轻贫困优秀学生们一点负担,让他们能够安心上学。我们也将一如既往的开展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平坝区众诚公益协会秘书长王苏珍说。(陈奎英 辜培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