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石材采购新体验 贵州石材交易中心开馆

  8月21日,贵州石材交易中心正式开馆。它将成为贵州石材展示交易的窗口,以“前店后仓”的全新形式打造贵州石材交易市场。


微信图片_20190821175847.jpg


  贵州石材交易中心坐落于镇宁自治县丁旗街道中国(安顺)石材城。汇聚了贵州全域大理石、名品石材、特色石材品种,是根据贵州石材资源优势量身打造的全省矿山源头采购第一站。


微信图片_20190821175841.jpg


  据悉,贵州石材交易中心包括石材城二号馆、三号馆,汇聚贵州省19户重点石材企业,200余个优质天然石材品种。目前,已有18家矿山企业建成体验馆。


  其中,点石汇・全球石矿直销卖场是目前全国仅有的连锁大板超市,汇聚贵州87个大理石品种,展示面积50000平方米。采购商不仅可以近距离感受石材之美,还可以到仓库看板选材。


  交易中心的开馆,不仅更好的展示贵州石材,还为广大采购商提供最新最全的大理石选材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