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镇宁自治县旅游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近日,安顺市镇宁自治县旅游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镇宁万祥酒店举行。安顺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饶茂中,镇宁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凯、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金越生、县旅游发展中心主任黄小津以及镇宁自治县旅游协会理事成员及会员4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镇宁自治县旅游协会章程》和《镇宁自治县旅游协会选举办法》等文件,选举伍万才为会长,宋爱钦、张洪亮、周艳、李先明、陈柏安、杨长美为副会长,秘书长喻颢、副秘书长马莎、刘樱为协会领导班子。完成选举后,新当选的旅游协会会长、副会长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9.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旅游协会的成立,对促进镇宁旅游业对外开放,加速实现旅游行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增强活力,推动全县旅游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希望旅游协会认真履行协会职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创新思维举措,拓展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为推动全县旅游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7.jpg

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会议


  会议强调,镇宁旅游协会要紧紧抓住全域旅游机遇,切实增强做好协会工作的信心,协会的成立有基础、有发展思路,职责明确,各会员单位要严格遵守协会章程,切实履行会员职责,加强交流沟通、共同发展,努力做好协会工作,开创旅游产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