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市2019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暨“老年健康西部行”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近日,安顺市2019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暨“老年健康西部行”项目启动仪式在西秀区虹山湖举行。副市长、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周丽莉,副区长杨荔,省、市、区卫健系统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4.png

千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省市区各级领导为老年人代表赠送了健康宣传包,按动水晶球并宣布全市“老年健康宣传周”和“老年健康西部行”项目正式启动。


图片5.png

活动现场


  据悉,老年健康服务是一项综合性的民生工程,老年人不仅要长寿,更要健康长寿。安顺市是“老年健康西部行”项目贵州省的唯一示范点,西秀区作为主城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秉承关爱老年人,通过“老年健康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开展,凝聚社会各方面力量,发挥各职能部门的作用,为老年人生产、生活、健康等提供政策保障和全程服务,进一步引导老年人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树立健康观念、提高健康素养,养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提升老年人健康素养与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