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平坝区积极安排部署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迎检工作

QQ图片20190612152214.jpg

  6月11日,平坝区召开迎接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安排部署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友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安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夏永忠,黔中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可立,区直各有关部门(单位)、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邹斌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全区实际对经济普查迎检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上,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迎检工作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唐友波强调,经济普查迎检工作很重要,大家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把工作做细做实。要全面排查,明确完成的时间节点,各部门相互配合联动做好工作。准备迎检资料要规范全面,按照文件要求落实好迎检资料准备工作。要按照制定的工作方案,做好工作表、规划好路线图,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准备工作。要主动做好服务,积极配合迎检工作,统筹好协调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迎检工作。(张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