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中共平坝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6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芦忠于主持召开中共平坝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区领导赵成龙、王胜富、霍刚、刘崇敏、郭正举、王豫林,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全市改革办主任会议精神,听取了区发改局、人行平坝支行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情况汇报,审议了《安顺市平坝区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送审稿)》《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办法(送审稿)》《安顺市平坝区文联深化改革方案(送审稿)》等有关改革文件。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区改革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改革办主任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中央深改委会议精神提出了工作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对标对表党中央和市委重大改革部署,加快推进我区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把稳改革方向,突出改革实效,全力攻坚克难,通过改革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统筹解决好改革中的共性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不断提高改革的精准度和针对性,扩大改革成果共享的宽度和广度,从多领城、更深层次增进民生福祉,让更多的老百姓共享改革成果;要善于学习和推广先进单位经验,锐意进取,克难攻坚,确保全年各项改革任务如期完成;要结合全区实际,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接力探索,把我区全面深化改革推向前进,争取推出更多的改革成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罗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