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平坝区举办“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培训


  为切实抓好“互联网+政务服务”各项工作,6月12日,平坝区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培训会议。区直各有关部门(单位)及各乡(镇、街道)负责政务服务工作的业务操作员参加培训。


  当天,授课教师围绕“综合受理平台系统”及“四级四同”业务操作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各参训人员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立足实际,积极探索办事主题服务场景,建立全区政务服务套餐,提升办理效能和群众满意度;要进一步梳理政务服务事项,实行动态管理,核准办件类型,压缩承诺时限,提升网办深度;要加快推进电子证照体系建设,建立电子证照目录,实现电子证照共享互用,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各参训人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凝聚共识,夯实基础,探索路径,创造性推动该项工作运行;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的相关工作,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流程,方便群众;要驰而不息,全力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深入开展,统一思想,加强责任创新服务,落实好工作。(张敏)